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托车交强险网上投保渠道有哪些 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众所周知,摩托车是我国强制保险投保范围以内的险种,无论是摩托车还是汽车,只要是符合机动车辆每年就必须购买交强险,否则不买是不给上路行驶的。那么,摩托车交强险网上投保渠道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摩托车交强险价格表

根据小编了解得知,目前摩托车交强险网上投保渠道有第三方保险销售平台、保险公司官网、腾讯微保小程序等,这三种方式都可以在网上投保摩托车交强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车险公司的官网上是不支持购摩托车交强险,大家可以打保险公司电话咨询一下。

此外,如果车主想要购买交强险的话,通常情况下需要准备好摩托车行驶证、驾驶证以及个人身份证等资料,这样就可以前往相关的渠道进行投保即可。据悉,摩托车交强险的保障范围和家庭自用小汽车的是一样的,而且限额也一样,不过价格会便宜很多,具体费用可以咨询车险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