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转账延迟到账原因 一般多久可以到账?

现在很多人都有办理银行卡,所以银行卡绑定支付软件消费和直接刷卡消费都是很受欢迎的。通过银行转账的话,到账的时间有所不同,那么银行转账延迟到账原因是什么呢?一般多久可以到账?

银行转账如何

一般银行都有行内转账和跨行转账两种模式,一种是行内转账,另一种是跨行转账,跨行转账则有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转账方式。资金到账时间的话,大多数是可以实现实时到账的。

银行转账延迟到账

据了解,银行转账延迟到账原因有很多,例如资金转出方设置了资金的到账时间为24小时到账,那么银行转账就会可能就会超过用于预期的时间延迟到账。收款银行系统处于正在维护或结算状态也是会导致银行转账延迟到账的,还有转账的金额不同也是会影响到资金到账时间的。

至于银行转账一般多久可以到账?如果是本行汇款的话一般在24小时之内可以到账,跨行的话,9至17点之间汇款,四小时内到账,9点之前和17点之后汇款,一般次日到账,周六周日汇款,需要在下周一才可以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