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月付有什么好处 可以分期还款吗?

大家都知道美团也推出了自己的信用支付产品,那就是美团月付,这个功能和支付宝花呗类似,都是可以透支消费后还款的,能够极大的方便所有的用户。但是有些用户对于美团月付不是很了解,那么,美团月付有什么好处呢?一起来看看。

美团月付还款方式

其实美团月付好处有着不少的,首先用户可以进行透支消息,美团月付一般是这个月消费,次月8号统一还款,最长免息期为38天。而且开通美团月付后,还可以每周使用美团月付消费满88元即可获得88元的返还。

同时,大家使用美团月付扣款的时候,还能立减5元的优惠,笔笔参与抽取外卖会员,并且还可以购买月付专享特价商品,节约开支。此外,使用美团月付可以分期还款,但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还可以选择延期还款,但也要收手续费,具体以实际页面显示的手续费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