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或存安全隐患 苹果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提起选购手机,相信大部分朋友都比较在意手机的拍照性能、芯片处理速度、游戏性能、以及颜值等方面,却把威胁到自己个人信息的安全方面却忽略了。近日,一则关于iPhone或存安全隐患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被曝安全隐患

最近,Amnesty International发布报告称,iPhone手机存在安全漏洞!让人吃惊的是,一旦感染NSO Group的Pegasus恶意软件,该软件通过iMessage入侵iPhone,压根都不需要你点击链接,该隐患可以窃取信息和邮件,

随后,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述攻击非常复杂,通常需要数百万美元开发,被用来针对特定的人。也就是说,iPhone安全隐患对多数用户没威胁,因为入侵需要高成本。因此,苹果公司对类似的网络攻击表示强烈谴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