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先用后付限制几单 最迟多长时间付款

【导语】随着网购给我们生活提供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上购物了,拼多多就是大家经常逛的平台之一,尤其是拼多多上拼着买更便宜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拼多多先用后付你知道吗?拼多多先用后付限制几单?

拼多多先用后付使用

拼多多先用后付限制几单

一般来说拼多多开通了先用后付之后是可以无限使用的,拼多多关联的微信账户支付分在500分以上即可开通“先用后付”。在支付方式选择里面有先用后付表示还可以使用,当不在出现先用后付就表示不可以使用了。微信支付分越高,先用后付能购买的单数也就越多。

最迟多长时间付款

最长付款时间是15天,这15天是从商家发货之后开始算的,当平台自动确认收货之后,那么微信就会从绑定的银卡扣掉商品的费用。

拼多多先用后付能逾期多久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使用了拼多多先用后付之后,如果一直没有主动付款,那么系统会在发货15天后自动确认收货并且发起扣款。拼多多先用后付并不能逾期,本质上来说,这也属于小额贷款,没有宽限期,并且会损害用户的个人信用。

先用后付如何操作

1、拼多多先用后付需要微信支付分达到500,在微信钱包里查看。

2、微信支付分达到500后,完成任意订单,出现先用后付提示。

3、从申请入口进入,验证相关信息后能开启先用后付了。

4、关闭微信,然后打开拼多多客户端,点击界面右下角“个人信息”。

5、进入个人中心后,发现多出一项先用后付的设置。

6、用户开通先用后付后,在付款时点击先用后付,就能0元下单了。

提示:拼多多的先用后付与支付宝的花呗性质是一样的,但拼多多先用后付属于白名单邀请制度,用户是没有办法自己强制开通。可以多在拼多多平台上消费,保持良好征信,提高支付分,这样可以增加被邀请的机会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