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50将全球发售 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原本华为P50在今年3月份或者4月份就发布了,但是,因芯片问题,就推迟发布了。那么,华为P50系列究竟何时发布呢?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P50将全球发售了!而且,这是世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的手机。

华为手机店

现在有不少人都期待着华为P50系列发布,这是国人当前比较期待的机型。而在日前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定于7月29日19:30,届时将发布华为P50系列等产品。而在7月22日,据外媒称,华为一位芬兰代表确认,华为P50不仅在中国推出,同样将在全球发售。

从其他渠道获悉,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50系列仍然是四颗摄像头,也是和徕卡联名。后置摄像头识辨度非常高,有两个圆形模组,顶部有三个摄像头,下方有一个比较大的摄像头和补光灯设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