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50被曝 新机售价可能不超5000元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很多事情都能通过手机来解决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50被曝,该手机怎么样呢?

华为新机将发布

华为Mate50是一款直板智能手机,大家都非常期待该系列新进发布的。华为P系列应该是上半年发布的高端机,现在已经推迟到下半年了,华为Mate50全系都将配置达7000mAh的超大电池,续航能力明显提升。那么新机价格多少呢?

华为Mate50新机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P50系列终于要发布了,已经定于7月29日发布。根据曝光,华为Mate50 Pro正面仍然是采用超曲面屏设计,曲面弧度非常大,而且摄像头从左侧“药丸”双挖孔屏,改为了居中挖孔方案。有消息称华为Mate50系列将全系“换芯”,不再搭载华为麒麟芯片,而是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

无论是处理器、屏下相机还是电池容量,都可见Mate50这次的整体配置规格已臻于顶尖水平。预估华为Mate50系列新机售价可能不超5000元,并能够去到“4”字头起的价格,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