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每天转账限额是多少 这种转账方式不限额

【导语】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经常把钱转给别人,然而,手机和自动取款机的转账将受到限制。至于限额是多少,每家银行都不一样,现在有朋友问,中国建设银行账限额是多少?我们来看看中国建设银行是怎么规定的。

建设银行

对于转账方面,建设银行是有限额的,每天转账金额不能超过规定的额度。

建设银行每天转账限额是多少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可以使用手机、自动取款机、在线银行、营业网点等进行转账。每种转账方式都不同,限额也不同。例如,手机银行转账限额系统默认为20万,可以到营业网点柜台进行更改。网上银行转账每天20万,累计50万

如果通过ATM转账,单笔和累计都是5万。如果去柜台转账的单笔限额是250万,每天累计没有限额。可以看出,柜台转账的方式一天不限,但是对于一些客户来说,去营业网点不是很方便。

建设银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如果同行转账,建行规定柜台、ATM机、网银、手机银行不收费,用户可以免费转账。

如果跨行转账,手机银行在本地和异地转账是免费的,但是通过柜台、ATM机和网上银行转账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建设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1、同行之间账,工作时间转账9:00-16:30实时到达。非工作时间一般不超过2小时

2、建行跨行转账,到达时间约为1-3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跨行转账到账时间应根据收款银行系统的处理时间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