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为什么提现不成功 有这几种原因

随着支付宝的不断完善,在服务功能方面越来越丰富了,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极大的便利。其中,在日常中无论是收入还是支付都习惯使用支付宝,但有些用户遇到支付宝提现失败,那么,支付宝为什么提现不成功呢?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在平时中有不少人经常都会遇到支付宝提现失败,但出现这种情况不要太担心,如今导致支付宝提现失败原因有这几种。例如银行卡账户姓名和银行开户姓名不符合;银行账户状态异常;暂不支持该类银行账户;银行系统繁忙或正在升级导致的提现失败。

因此,只要用户出现以上这些原因的话,支付宝提现就会失败了,所以大家可以对照自己的情况,找到对应的解决办法。但是大家要知道,支付宝提现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目前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