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超市卡使用规则有哪些 怎么进行结算?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因为网购的便利,大家需要什么的话都会首先想到在网上选购,天猫超市是不少消费者会关顾的,那么天猫超市卡你知道吗?天猫超市卡使用规则有哪些呢?

天猫超市卡是什么

天猫超市卡是天猫超市的一种购物卡,购买此卡只在天猫超市使用,包括内容销售、生鲜区和各种折扣区,但不支持运费扣除。它需要在购买超市卡后三年内使用,到期后失效。那么天猫超市卡是怎么进行结算的?

天猫超市卡使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猫超市卡使用规则中,天猫超市卡的使用与其他优惠券、红包等可能需要根据活动实际情况判断是否可以叠加使用,会存在不可叠加的情况。只能在天猫超市使用,不可以用来抵扣运费,并且不支持1小时达商品、预售商品抵扣、运费抵扣、代付及货到付款等。

至于天猫超市卡怎么进行结算?打开手机淘宝,登录账户,进入订单页面,找到购买天猫超市卡的记录,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绑定。对于未来的购物,打开“天猫超市购物车”页面,点击结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