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子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 不能一概而论

如今,买房不再是一件困难事情,因为在凑够首付钱之后,剩下的房款就可以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然而,在房产抵押银行贷款中,很多时候人们都不懂得该如何计算自己的贷款利息,究竟房子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贷与什么有关系

关于房子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这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房贷月供金额与用户贷款的利率、贷款时间、还款方式等有关,特别是贷款利率,这是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浮调整得出的,并且由于不同的还款方式月供也不一样。

总的来说,不同的还款方式,利息不同,月供也不一样。一般等额本息每个月还款本息大致相同,所以较为适合收入稳定的客户选择,而等额本金利息则是一种逐渐递减的形式,因此适合前期还款能力较强的人选择。

等额本金还款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息还款,计算公式为: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