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二手抵押车能买吗 购买需要注意什么?

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汽车,有车出行便利,不需要价格太贵,有一辆代步车也不错。那么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很受欢迎,二手抵押车能买吗?

买抵押车注意什么

二手抵押车一般指二手车抵押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我国二手车的发展潜力非常大,许多人或因经济能力有限、或只为练车或过渡性使用等原因都非常需要二手车。买二手抵押车需要注意什么?

购买二手抵押车

据了解,对抵押车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单纯论价格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大多都是年限比较短的车。抵押车可以买,但是需要先解押,在没有解除抵押之前,是不能进行过户的。已经还清贷款的抵押车,这些车的来源一般是正规的,并且购买后不会遇到争议的。银行抵押车的话,手续较为麻烦,建议谨慎购买。

至于买二手抵押车需要注意什么?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抵押车的来源是否合法合理,注意抵押车来源,了解车辆抵押方式。一定要对车辆状况进行详细检查,确定车辆是否有严重问题,这方面检查建议车主一定要和专业人士陪同下进行。如果有GPS定位的话,一定要尽快拆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