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备用金逾期修复后多久可以用 来看官方最新规定

众所周知,备用金是支付宝给予旗下用户的一项专项借贷业务,这主要是一款应急的借贷产品,急需短期资金进行转移的,可以申请备用金,额度只有500元。可是有小伙伴咨询,备用金逾期修复后多久可以用呢?往下来看看吧!

备用金逾期后果

其实有不少人在使用支付宝备用金出现逾期情况,一旦逾期则无法继续使用,并且花呗、借呗等产品也会受到限制。通常情况下,支付宝备用金修复成功之后随时都可以用,但是在备用金出现逾期、违规使用被冻结,具体什么时间能够修复是不确定的。

因为备用金逾期修复后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具体还是要看备用金官方系统的审核的,如果系统说不可以继续使用的话,备用金就是不可以继续使用的。因此,建议大家使用备用金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的习惯,逾期记录不仅会影响芝麻信用分的,还会影响其它功能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