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固定额度怎么突然降了 有可能是这些原因

你有开通京东白条吗?大家都知道京东白条与信用卡性质基本一样,都是属于超前消费工具,可以提供用户“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方式。只不过,有些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的过程中,突然发现额度被降低了,那么,京东白条固定额度怎么突然降了呢?下面一起看看具体的原因。

京东白条降额原因

其实白条额度是由系统评估授信的,个人资质越好那么额度就会越高。但是如果京东白条固定额度突然下降的,不排除这些原因,就像平台提高了审批授信门槛、经系统监测白条账户存在风险、逾期还款、负债率较高、有套现行为或者是个人征信出现不良记录。

总之,只要出现以上这几种情况的话,京东白条固定额度就会有可能会被降低。当然,如果都不是以上这些原因导致的话,这个时候建议用户咨询下客服。最后,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不想京东白条被降额的话,就需要按时还款,切勿逾期或违规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