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停售高风险地区进京火车票 网购改签火车票新规

随着大家出行的便利,现在乘坐火车出行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出行的话除了提前购票之外,还要了解当地的疫情情况的,目前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病例,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近日有消息称,停售高风险地区进京火车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进京火车票销售

大家都有关注到因为南京疫情涉及到多个省市,在北京出现病例之后,也升级了进京管控等级,特别是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的。有需要出行购票的人员还需要了解网购改签火车票新规,我们一起来看看!

停售进京火车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北京市提升进京管控等级,强化进京通道管控,铁路、民航和公路检查站严格查验,目前8月2日至8月16日由南京、郑州开往北京方向的高铁和普速车次均已无法购票。搜索张家界到北京,显示“未找到车次”。

在网购改签火车票新规中,在确保12306网站安全平稳运行前提下,7月31日起,铁路12306网站售票改签服务时间由每日5:00至23:30,调整为每日5:00至次日凌晨1:00,提供每日20小时售票改签服务。此外,继续提供每日24小时退票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