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你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能放款吗 大概多久到账?

【导语】你我贷对于经常在网上申请借款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在网贷行业中比较有名的贷款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信用贷款服务,能够满足不少缺钱用户的需求。那么,如果你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能放款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你我贷到账时间

你我贷不仅是一个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更为用户提供网贷服务,旗下包括嘉卡贷提供五种贷款产品,能为用户解决资金周转的难题。

你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能放款吗

据悉,现在你我贷属于一个第三方贷款平台,申请贷款时,用户需要匹配合适的资方极融放款,资方审核通过后才会进行贷款的发放。

但是你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就代表这用户的贷款申请审核是通过了,只需要等待平台放款至个人的银行卡账户即可。

大概多久到账

另外,你我贷到下款到账时间最长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但也有可能当用户过多时,或者是系统故障也是会导致显示放款中,大家可以安心等待即可。

不过,如果显示放款中的时间过长,可以及时联系相关的客服电话咨询清楚。

你我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龄在23周岁-55周岁之间,是中国大陆公民(港、澳、台除外)。

2、申请人名下有所投人寿保险保(缴费期未满或已满不超过1年)单。

3、保单总缴费期限≥3年。

4、缴款方式1年内没有发生变化。

5、三非客户(非本地户籍,非当地居住半年,非当地经营/工作半年)除外。

你我贷需要提交的资料有哪些

1、申请人二代身份证;

2、申请人1个月内信用报告;

3、企业/商户经营场所证明材料;

4、现居住地证明材料;

5、近6个月对公或对私银行流水或POS交易流水。

有温馨提示:借就有还,网友们记得准时还款哦,不然逾期对自己的征信有很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