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购买特价机票 没有托运行李额怎么办?

随着大家出行便利,现如今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很多时候无论出差还是旅游,为了省时间很多人会选择乘坐飞机的,但是机票价格相对于其他交通工具要贵一些,所以怎么购买特价机票呢?

机票价格贵吗

不少人出行都想要买到特价机票,因为这样能够省下一笔钱,特价机票是一些航空公司在淡季客源不足,或者为了促销而推出的,一般都会规定特定航班,并严格限定票量。那么购买特价机票,没有托运行李额怎么办?

买特价机票如何

据了解,飞机票是很贵的,所以对于很多人都会去买特价机票,但并不是想买就能买的。首先要想买特价机票,一定要避开节假日,这样机票的特价票会增多,所以要安排好出行时间。另外就是飞机快起飞的前几天,如果机票没有卖完,就会有很多的特价机票。一般情况下在周二或者周三买机票会便宜些,也更容易有特价机票。

买特价机票没有托运行李额怎么办?出发前提前在其网站上购买行李额,价格会比较便宜;到机场后在值机柜台临时购买行李额,价格会比提前购买贵(有时候贵一倍左右)。如有是国内的廉价航空,也可以电话咨询其官方客服询问一下购买行李额的流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