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近卖得最火的玩具有哪些 这些小孩的宠儿!

如今,国内玩具市场处在起起伏伏的变化中,不管是批发市场、商场渠道,还是主流电商平台,儿童玩具都是表现较为突出。那么,最近卖得最火的玩具有哪些?从玩具市场总体来说,以下这些小孩的宠儿!

最畅销的玩具

积木:除了主题的多样化,积木的颗粒尺寸分类也更细。目前国内的积木按照颗粒大小可划分为大颗粒、中颗粒、小颗粒、微颗粒4类。其实,积木颗粒的不同,划分不同的品牌,主要还是针对不同的消费者而设计的。

授权类产品:在玩具行业内流传着的“在市场行情不好的年份,授权玩具销售也比普通玩具好”的说法。比如:奥特曼”“猪猪侠”“魔幻陀螺”“超级飞侠”“巴啦啦小魔仙”“叶罗丽”等动画IP(品牌形象)授权产品在多个渠道热销。

盲盒类热度不减:泡泡玛特的上市,大众对盲盒的关注度也再次提升。盲盒本是潮玩领域的概念,自2019年下半年起逐渐延伸到玩具领域。比如:积木、拼图、塑胶、娃娃、木质等各类型玩企,均相继推出了盲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