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Redmi新机被曝 将会搭配骁龙870芯片

现如今,Redmi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名气越来越高了。在性能、拍照方面都不错,然而,现在Redmi新机被曝光了,据说,这是一款骁龙870芯片的手机。没想到红米再添骁龙870新机,根据爆料称,与海外小米11T机型十分相似。

小米手机

无论是小米还是红米,在各方面都不错,越来越受消费者们喜爱了。另外,在今日(6日),据知名博主爆料,Redmi有一款新机的工程机曝光了,该工程机搭载SM8250(骁龙870)处理器。

该名博主还透露,新机可能命名为Redmi K40S或者Redmi K50。在相机方面,后置主摄5000万像素,并且会搭载振感不错的线性马达。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P,刷新率高达120Hz。关于其他具体细节,还需等待官方宣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