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价格大跳水 降价的原因是什么?

手机作为通讯工具,不仅仅是通讯那么简单,随着不同品牌手机的层出不穷,功能上也不断强大,苹果手机就深受果粉们青睐,那么苹果手机型号众多,其中,iPhone12价格大跳水,降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iPhone12手机降价

iPhone12是苹果公司(Apple)于美国西部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点在Apple Park总部园区发布的手机产品。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在9月份召开秋季发布会,发布手机新品,所以iPhone13要来了。

iPhone12降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iPhone12手机冲上热搜,对于苹果去年推出的首款5G手机iPhone12,现在华强北商家正在降价甩卖促销。iPhone12 64GB和128GB版本均降价1000元。iPhone12的价格出现大跳水,有平台相比首发跳水2000元。

如果你比较在意价格不追求新性能的话,iPhone12值得考虑,而且随着时间流失,iPhone12肯定是越来越便宜的。iPhone12降价的原因,是iPhone13即将发布,所以,正在售卖的iPhone12系列遭到了巨大的冲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