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节最热门旅行目的地北京排第一 哪些景区最受欢迎

今天是9月7日,距离中秋节假期还有十多天时间。然而,在疫情稳定控制之下,国内跨省游有序复苏,各地旅游报名人次平稳上升。值得一提的是,中秋节最热门旅行目的地北京排第一,那么,机票、酒店价格怎么走?还有中秋节哪些景区最受欢迎?一起来看看。

中秋跨省游订单增长

携程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中秋节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前十名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武汉。其中,由于受北京环球影城热度影响,北京成热门目的地,连续多日稳坐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6日预订跨省旅游订单量比较8月20日增长356%。其中,北京除了出游升温之外,还体现在机票、酒店价格的提升。截至9月6日,中秋节期间北京进出港单程人均客单价为877元,同比去年增长约两成。

另外,今年中秋节旅游热点是大型主题乐园,其中,最受欢迎的前十大中秋景区分别是:北京环球度假区、长隆旅游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故宫、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古北水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普陀山风景区、黄山风景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