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4 Pro被曝 预计将采用打孔屏设计

最近一点时间,关于苹果公司秋季发布会的相关信息不断涌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苹果新一代旗舰机iPhone 13还没发布,一则关于iPhone14 Pro被曝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iPhone14

随着iPhone 13系列的信息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也有人开始对明年的新款iPhone产生兴趣。一组iPhone 14 Pro的渲染图已经传开了!Renders by Ian和Jon Prosser为FPT制作了一组iPhone 14 Pro渲染图。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中看到,机身背面有3颗勇于拍照的摄像头,还会有一颗用作3D扫描和AR方面的应用;正面没有刘海,但会有一个黑色小圆点,预计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并改用了全新的钛金属材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