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ivo X70系列正式发布 售价多少钱一部?

在众多手机品牌和机型中,vivo是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而且vivo旗下的机型有很多,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然而近日,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新款vivo X70系列正式发布了,在影像拍摄体验方面将迎来大幅度的提升。

vivo

就在昨日,大家期待已久的vivo X70系列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高端旗舰,vivo X70系列带来设计、性能、交互的全面升级。据悉,vivo X70系列本次发布会推出了vivo X70、vivo X70 Pro和vivo X70 Pro+三款新品,而影像是该系列新品的重要卖点。

此外,Vivo X70系列的三种机型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处理器,X70采用联发科天玑1200的vivo定制版,X70 Pro搭载了三星Exynos 1080,X70 Pro+则是高通骁龙888 Plus,皆为芯片大厂的旗舰产品。目前,京东已同步开启预售,9月17日首销,售价3699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