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今起恢复跨省旅游 这些要求需要满足

中秋节假期即将来临,是不是很期待呢?相信好多人都会趁中秋节三天假期好好外出旅游一番,放松一下心情,但是你知道吗?北京今起恢复跨省旅游了,但是大家去北京旅游需要满足这些要求,不知道的朋友赶快来了解清楚啦!

北京恢复旅游

如今根据最新通知,自2021年9月10日起,北京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本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其中,入京要求旅游团队要严格落实进京防疫要求,须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14天以上方可进京。

此外,旅行社在组织出京或接待来京旅游团队过程中,要督促游客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文明旅游,避免人员聚集。并且还要及时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关注了解旅游目的地等相关地区疫情风险,因此大家计划前往北京旅游之前,需要了解清楚相关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