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8vip年度vip和连续包年区别 淘宝会员开通

网购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时期都有人网购,而且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了,淘宝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那么淘宝中,88vip年度vip和连续包年区别是什么呢?

淘宝会员怎么样

经常在网上购物的人会选择开通淘宝会员,88vip是淘宝购物平台的一个会员,所有用户都可以开通,只是根据淘气值的不同用户所需要缴纳的费用是不一样的。淘宝购物会员开通,我们一起来看看!

88vip年度vip和连续包年

据悉,淘宝88vip年度vip和连续包年会员是有差异的。首先是缴费时间不同,88vip年度vip缴费的会员一年制的,一年时间到期之后就需要手动续费;而连续包年则是在到期后会自动续费,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88vip会员的空窗期。还有优惠上也有所不同,88vip连续包年还可以额外获赠一个大礼包,这是年度vip所没有的。

阿里巴巴会员体系依据淘气值划分会员等级,进行区分。除享受“88VIP”特优价之外,在日常的购物、支付、娱乐等方面拥有尊贵特权。超级会员88元/年,普通用户则需要888元/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