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 一款国产新款代步小车来了!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购买纯电动汽车进行代步,不仅方便,价格还很亲民,3万上下的市场成为近一段时间的焦点。然而,就在昨晚,预热已久的朋克多多正式上市,这意味着又一款国产新款代步小车来了!

朋克多多哪个公司的

在早之前,国产五菱宏光MINI的上市,把三门四座代步小车的价格拉到了2.88万起步,而长安奔奔E-star的上市,则把五门五座电动代步小车的价格拉到了2.99万起步,现在市场上有迎来一款五门四座的代步小车、

那就是朋克汽车旗下第二款微型纯电动车——朋克多多国产新款代步小车,就在昨晚正式上市,一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靓多多,续航128km,2.68万;乐多多,续航128km,3.18万;酷多多,续航170km,3.98万。

汽车外观设计方面,朋克多多因为定位是一台微型纯电动车,所以显得比较“小巧玲珑”。动力配置方面,朋克多多采用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的分体式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

官方还提供了最长8年或12万公里的电池组质保周期。值得一提的是,自8月6日开启预售以来,朋克多多的订单总量已突破万台,实车正进入有序交付阶段。另外,在发布会现场,朋克汽车官方还追加了一万台的预售政策延享名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