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安逸花不还会怎么样 这些后果你承受得起吗?

现在网络的贷款平台非常多,比如说360借条、招联好期贷、安逸花等,而安逸花这个平台受到不少人青睐。而有小伙伴在申请安逸花之后,没有钱还,打算不还款了。可是,你知道安逸花不还会怎么样吗?看完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了!

网上贷款

其实,安逸花逾期不还的后果很严重的,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逾期的后果。首先是逾期会被系统上报央行征信,使个人信用受损。然后是自逾期那天起,会开始计收罚息,直到还清为止,而逾期罚息一般会按正常利率的1.5倍来计算。

同时,还会成为网黑,因为安逸花不还款的记录,也会出现在网络征信上,成为一名网黑后,无法申请网络贷款。还有就是欠款人在拿到法院判决书以后仍不还款,那么就会被法律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当中。了解完安逸花的逾期后果后,你还敢有不还的想法吗?以上的后果你是承受不起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