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强险每年都是950元吗 包括哪些险种?

有买车的人都知道,买车是要购买保险的,不同的车险保障上有所不同,尤其是交强险肯定少不了购买的。那么不同车险价格上有所差异,交强险每年都是950元吗?交强险包括哪些险种?我们一起来看看!

交强险保费是多少

要知道,交强险是强制保险。汽车险种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保险,而商业保险中又包含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座位险、盗抢险、划痕险、玻璃险、涉水险、自然险、不计免赔险,每个险种的赔偿标准都不一样。

交强险价格怎么样

据悉,对于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交强险都是950元保一年,但是如果是6座以上以及10座以下的自用车就是1100元/年。交强险现在并不是每年的都是950元,只要的你上一年没有出险的话,下一年就会减少保费。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交强险中并不包含其他险种,其是一种强制性缴纳的车险。主要保障被保险车辆在发生保险事故之后造成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后,保险公司承担责任范围内的理赔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