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险怎么买最实用 过来人告诉你买4种险就够用了

其实车险是有车一族每年的必要支出之一,为了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支出,节省养车费用,为自己的爱车投保一份合适的车险是很重要的。然而问题来了,有些车主想知道车险怎么买最实用?其实买这4种车险就够了,能省一大笔钱!

买车险技巧

据了解,现在车险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但是购买到合适又实用的车险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得到全面的保障。通常来说,车险购买这种是比较实用的,能应对事故中绝大部分问题,就像三者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交强险等。

此外,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商业险则是个人自愿购买,但是要想获得更加充足的保障,那就需要搭配商业车险。如果车主不知道购买什么车险实用的话,建议购买以上这4种就够了。但是小编提醒大家,买车险尽量选择服务网点较多的公司,万一出了事故,保险公司能快速来到现场、快速理赔,体验会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