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车主卡好批吗 具体看个人资质决定!

说起平安银行车主卡,这是由平安银行专门针对车主推出的一种无抵押贷款,对于好多有车一族的人来说,都会考虑申请一个车主卡,可以透支消费,还能享用各式各样的特权优惠。那么问题来了,平安银行车主卡好批吗?接下来我们一起说说吧!

平安银行车主卡额度

据了解,在国内的银行中,平安银行旗下车主贷申请条件是比较宽松的,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办理这家银行的车主卡。但是至于平安银行车主卡好不好批,主要还是要看申请者的个人资质,如果是符合条件的车主则容易通过审核,不符合车主卡申请条件的用户则不容易通过审批。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便是关于“平安银行车主卡好批吗”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但是,如果车主想要办理平安银行车主卡,可以直接登录“平安银行”官网,页面点击“车主贷”,按照提示填写姓名、手机号和所在城市,或者下载平安普惠APP,申请车主贷、认证个人信息,等待审核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