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消协:买月饼大闸蟹要防坑避雷 消费者要注意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这个时候,消费者假期安排主要在游玩、聚餐、购物、娱乐等方面。因此,为了更好地享受这些,中消协提醒,买月饼大闸蟹要防坑避雷,建议广大消费者要注意!

理性看待“双节”打折促销

为了更好地享受假期生活,防范有关消费陷阱,中消协提示:享受“双节”假期的同时,消费者还要多一分理性消费,经营者更要多一分担当。另外,中秋国庆“双节”既是享受月饼的美好时刻,也是品尝大闸蟹的最佳时期。因此,建议消费者购买月饼、大闸蟹要防坑避雷。

在购买月饼时,要理性看待“打折”“促销”“保健”“无糖”等概念,按需购买,避免浪费。在购买大闸蟹时,要注意防范“螃蟹券”套路,建议消费者擦亮双眼,尽量选择正规线下实体商家或是信誉较高的电商购买大闸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