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还款日是固定的吗 如何查看还款日?

说到京东白条,大家都不陌生,与蚂蚁花呗十分相似,但京东白条有部分额度可以提现出来。对于用户们来说,白条的还款日也是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京东白条还款日是固定的吗?一般是每个月几号还款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京东白条

使用京东白条之后,那自然是要还款的,而还款日期有许多人是不知道的。小编从京东白条方面了解到,京东白条还款日分为定单制以及账单制,其中,定单制是不固定的,账单制是固定的。以账单制为例,在出账单后9日内必要将账单进行结清,好比说是2月1号出账单,在2月10号就是还款日。

此外,大家想知道具体每月几号是还款日,可以通过京东金融电脑端或者手机APP端查询的。京东金融电脑端:【首页】-【我的资产】-【我的白条】-【白条账单】-【出账日期】。京东金融手机APP:【首页】-【白条】-【白条可用额度】-【X月账单】-【出账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