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环球影城2万一晚酒店被订光 有钱人真多!

北京环球影城好玩吗?北京环球影城是世界第五个,中国第一个环球影城。目前该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正式开售,这就意味着距离开园越来越近,值得一提的是,不仅门票被抢疯了,就连北京环球影城2万一晚酒店被订光,看来有钱人真多!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共有七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24个娱乐演出,80个餐饮门店和30个零售门店。七大主题景区分别是: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未来水世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黄人乐园和好莱坞。

9月14日零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但开售没多久,环球影城APP就崩了。在网友们欢呼自己成功抢票的同时,很多网友却发现,第二天清晨,自己通过第三方平台抢到的票,被单方面退票。

面对网友们的吐槽,飞猪也紧急回应称,主要是因为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平台采取全额退款+赔付实际成交金额30%的方式处理。

目前,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后前几日的房源已全部售罄,最早可以预定到24日的房间。据了解,环球度假区内两家酒店最普通的房型价格是1696元和2862元,最贵的套房产品每晚的售价超过了2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