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13今晚开启预售 可通过这些方法预购

iPhone 13一直都是果粉们关注的机型,而且全新的iPhone 13系列终于正式登场亮相,对于好多果粉们来说是非常激动的,毕竟大家已经准备好购买了。然而,新款iPhone 13今晚开启预售了,你在蠢蠢欲动了吗?

iphone13发售价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今晚8点开始,苹果官方就将开启iPhone 13全系预售(其它渠道预售也将同步开启),如今各大平台优惠措施已基本放出。而且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天猫、京东等平台即可下单购买新款iPhone 13系列。

此外,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提供了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四个版本,将同时开卖,起售价为5199元。如今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平台为此次iPhone 13系列新品预售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所以想购买iPhone 13可以考虑入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