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怎么查还有多少期没还 查询方式可采用这两种

现在交通的便利,所以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了小汽车,但是好多人都是向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办理汽车贷款业务进行购车的,办理车贷后我们是需要按月还款的。可是有些车主想知道,车贷怎么查还有多少期没还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车贷

其实好多人在还车贷的过程中,却不知道自己还剩下多少贷款没有还,不过车主可以采用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去贷款行的营业网点进行查询,但需要持借款人的身份证,还有当时的贷款合同,这样到营业网点后,按照银行经理的提示查询车贷余额。

第二种便是利用贷款行的客服电话,拨打客服电话后,按照语言提示进行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等信息,进行查询。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办理车贷之后需要每一期都要记得按时还款,因为车贷逾期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产生相应的罚息和滞纳金,还会被贷款机构催收债务、影响个人征信以及申办其他贷款等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