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 可以提前上高速吗?

时间过得真快,2021年中秋节假期已经过完了,接下来就是人们期待的国庆节小长假了,在国庆假期好多人都会选择回家或者是出门旅游。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那么,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国庆节高速时间表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假期了,根据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来看,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但是在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另外,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规定,2021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由此看出,国庆节假期高速是免费通行的,而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2021年10月1日零时~ 2021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免费。另外,高速是可以提前上的,因为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