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 苹果客服回应来了

买手机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购的,苹果品牌的手机受很多果粉们喜爱,近日iPhone13的开售有很多人争相购买,但是收到货的消费者使用后反映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新机怎么样

9月24日,iPhone13系列正式发售。尤其是苹果将iPhone13的储存规格改了为128GB起步,价格却跟iPhone12的64GB一样,让很多消费者都想要入手。iPhone13的销售火爆,你有购买吗?

iPhone13拍照问题

近日,iPhone13系列的第一批用户已经拿到新款苹果旗舰手机,部分网友开机验视之后发现新手机存在问题。从网上网友提供的视频和图片来看,拍照的时候,照片会自动出现马赛克,还有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于是,这一话题在今日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现在,针对iPhone13拍照问题,苹果客服回应来了!客服表示,没看到有用户来电反映过照片马赛克问题。此外,暂时没收到相关的照片、视频、显示屏等问题反馈。从目前来看,iPhone13这些问题似乎都是软件上可以解决的问题,苹果官方目前还未对此发布声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