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有网贷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存在这些情况会有影响!

现在有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透支消费,这已经成为了常态。而网贷、信用卡是透支消费的工具,有许多人一没有钱就申请网贷或者是刷信用卡。然而,有小伙伴想办理一张信用卡,但是,网贷还没清,那么,你知道有网贷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网贷

如果你有网贷还没有还清,对信用卡办理有没有影响,这要看你有没有存在这两种情况了。第一种情况:你的网贷逾期并且上了征信,银行很有可能会拒绝你申请;如果你的逾期非常严重,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也就是变成了黑户,这时你无法在任何银行申请信用卡。

而第二种情况:如果你现在身负很多贷款还没还清,就意味着你办了信用卡以后逾期风险高。一般银行对风险很敏感,即使你收入很好,但一旦负债率达到某个临界点,他们自然会拒绝你。因此,只要存在其中一种情况,当你申请信用卡时,都会被拒绝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