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civi售价 全新潮流系列新机发布

不同时期都有新机发布,各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近日最受关注的就是iPhone13了,购买的消费者有不少。小米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现在小米全新潮流系列新机发布,那么小米civi售价多少呢?

小米civi手机发布

小米Civi这是一款全新的小米中端系统的手机,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时尚的外形设计,带来很好的手机时尚配色选择。2021年9月27日,小米Civi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行,小米手机全新系列小米Civi正式发布。

小米civi新机发布

小米公司正式推出全新潮流系列小米Civi,作为该系列首款机型,前置摄像头采用一颗3200万像素的超清镜头,能够轻松拍出画质出色,细节清晰的自拍照片。采用丝绒AG工艺,相比传统AG工艺,丝绒AG工艺带有全新的闪钻效果,采用了4500mAh电池+55W快充组合,还支持NFC。

小米Civi,这部手机是小米的全新系列,主打女性用户市场,价格的话2599元起步,有轻轻蓝、闪闪黑、怦怦粉三种颜色可选择。据小米介绍,小米Civi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手机,融合了时尚多元的设计和创新的影像科技,那么,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