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亲属卡额度最高是多少 可以送给对方吗?

大家都知道微信亲属卡类似于支付宝亲密付,都是为亲友设置的可用来进行消费的一个账户,而且扣款是从设置的人的账户里扣取。但是有朋友来问,现在微信亲属卡最高额度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亲属卡使用规则

据了解,现在微信亲属卡最高官方限定额度是每月3000元,亲属卡消费资金将从代付方的账户扣除。但是微信亲属卡目前可用于大部分支持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暂不支持红包、转账、理财、委托代扣使用,而使用微信亲属卡进行消费的每笔记录都会发送给代付方。

另外,微信亲属卡是可以送给对方的,微信用户可以在3000元以下任意设置额度。如1000元、1500元、2000元等,设置完输入密码就能赠送给对方,每月可循环使用这个额度。用户只要打开微信,点击“我的”、“钱包”、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右上角那个图标,按照提示步骤来操作就可以送给对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