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二手车可以贷款几年 是通过银行贷款吗

如今,人们出门为了方便,都会考虑买汽车。新手上路,难免会有碰碰撞撞的,所以二手车是最合适的。而且,二手车的价格比较低一些,贷款购买也没那么大压力。那么,买二手车可以贷款几年?可以不通过银行贷款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二手车贷款额度

据了解,二手车最长可以贷款三年,最短一般几个月左右。一般二手车贷款首付不能低于购车价格总额的50%,贷款总额度在4万到300万元人民币之间。不同的人,不同的资质条件,申请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

买二手车的话,一般都是通过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很少通过银行贷款办理的。二手车不像新车,车辆已经使用过,所以价值并没有新车那么高,如果贷款买的话,贷款机构会根据车辆价值定的利率就可能也会比较高,所获批的额度则可能比较低。

如果需要贷款买车征信一定要好,征信不好就很难通过申请贷款,在通不过情况下,全款买下或者是一些利息比较高的私人贷款,一定要找正规的二手汽车公司购买,金融公司也要找正规,靠谱的,不要被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