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买车险最划算和最实用 业内人士是这样透露

大家都知道汽车想要正常上路行驶,购买车险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毕竟购买车险主要是为了在事故发生后获得一定的保险赔付,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合理的选择车险,不但会让省下不少钱,还能在事故发生时得到保障,那么,怎么买车险最划算和最实用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车险价格

如今车险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商业险,另一种是交强险,但交强险只是一个基础的保障,很多车主都会购买商业险作为一个补充。据了解,现在购买这几种车险是最划算和最实用,比如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这些是有必要投保的。

另外,至于盗抢险、自燃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其他险种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购买,有经济条件的车主也可以选择购买,能够多一份保障。如今汽车保险选择是越来越多花样,让车友们选的眼花缭乱,所以车主在买保险的时候,要自己选择购买最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