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还清能当天借吗

众所周知,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但微粒贷的开通采用的是邀请制,只有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才有机会开通。如今有些人对于微粒贷额度是比较关注,那么,微粒贷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借款利率

据了解,现在微粒贷额度是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决定的,系统会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分来给出相应的授信额度。通常来说,微粒贷额度在500元-30万元之间,目前微粒贷单笔借款金额最低500、最高4万,为100的整数倍。

另外,微粒贷还清后可以当天借,只要用户账户内还有使用额度就可以。因为微粒贷是循环额度,上一笔贷款还清以后,额度是会恢复的,恢复以后一般可以再借,除非之前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以及征信中新增了逾期记录,那么短期内就无法申请微粒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