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额度多久提一次 怎样才能提高额度

花呗推出市场已经很多年了,有不少用户的额度是好几万元的。可是,也有一些用户的额度只有几千元,一两年了都没有提额。那么,支付宝花呗额度多久提一次呢?对于花呗提额的方法,很多人不知道,小编给大家讲解吧!

花呗利息

据了解,花呗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的花呗额度进行调整,这个调整时间是不固定的,据大部分花呗用户反馈,系统会在3个月左右调整一次额度,但是也有用户表示,自己的花呗额度一个月就有所调整,所以具体的调整额度时间,大家以花呗页面额度变化为准。

其实,不同的用户,因为资质条件不一样,提额或者提额时间,都是有差距的。如果资质一般的话,可能降低额度,或者额度保持不变。如果资质较好的,一个月提额一次也是正常的。花呗额度太低,其实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高的。

1、补全支付宝的所有信用信息,例如学历、工作等信息。补全信息是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花呗提额一个关键参考点就是信用积分。

2、支付宝的各项消费都要守约,例如花呗还款、共享单车还车支付等等,都是可以促进花呗提额的。

3、多使用花呗消费,线上线下消费时,多用花呗付款。还有,多使用支付宝的生活缴费、充值等功能。

4、可以购买一些支付宝的理财产品,这样花呗会比较认可用户的还款能力。既然得到花呗的认可,那么提额也不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