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小金库注销账户条件有哪些 用户们要注意了

提起京东“小金库”,这是基于京东账户体系的承载体—网银钱包推出的业务,并且还可以满足京东用户们的购物付款、资金管理、消费信贷和投资理财需求。那么,入园用户想将京东小金库注销账户条件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小金库

小金库账户余额为0,其中包括小金库零用钱及理财金账户。而且小金库无赎回及在途交易,基金理财总资产持仓为0。想要注销个人京东小金库的用户,需要在名下没有小金库联名卡的前提下去注销。

另外,需要说明一下的是,非买小金库开白条用户的用户在未设置小金库定投的情况下才能申请注销京东小金库。不得不提一下的是,用户未使用小金库在便民乐加开店用户即可申请注销。

总的来说,想要注销个人京东小金库账户的用户,需要满足的条件:要先把余额转出,然后再用邮箱发送手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给他们,然后才能注销。以上就是关于京东小金库注销账户条件,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