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山国庆假期客流量 共接待游客12.1万余人

在国庆节期间,有许多人都去旅游了,毕竟有7天假期,自然是不能错过这个假期。而黄山也是国庆假期受欢迎的景点,据了解,黄山国庆假期客流量达到了12.1万余人。可见,黄山这个景区多么受欢迎的,你有去黄山游玩了吗?

黄山旅游景区

今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已经结束,人们回到工作岗位上了。关于国庆节旅游数据也公布出来了。10月7日,国庆节最后一天,从安徽省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获悉,2021年“十一”假期期间,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12.1万余人,恢复至2019年的71.27%,旅游市场稳步复苏,旅游形势与旅游管理呈现新特点、新变化。

据了解,国庆节首日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7340人,可见游客数量相当多。意味着黄山游客接待量同比有所增长,当天景区内外的交通畅通,旅游秩序平稳。而且,在国庆节假期期间,游客们自我防护意识明显提高,均能自觉遵守景区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