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60借条申请通过了可以不借吗 一般多少额度

现在人们遇到了资金不周转的时候,会考虑申请网贷的。而当前网贷平台挺多的,其中,360借条这个贷款平台,想必有很多人都认识。也是比较火热的贷款平台,可是,你知道360借条申请通过了可以不借吗?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360借条

想必有很多人申请过360借条这个借贷平台,不仅申请门槛低,贷款额度也是挺高的。了解到,当前360借条产品通过审核额度一般在500元—200000元之间,每个人是不同的。有一点大家要清楚,审核额度和授信额度不一定相同,具体还是要以系统通知为准。

除此之外,大家向360借条申请开通之后,不用也是可以的。360借条采用的是按天计息的贷款模式,用一天计算一天的贷款利息。如果大家不用,那么360借条就不会产生任何利息,也没有其它的费用。不过,若是长期不使用的话,额度很有可能会消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