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自动扣款怎么追回 来看解决办法介绍

微信支付功能是越来越完善,为方便用户和服务提供方通过微信进行更快捷支付方式,还提供免密支付功能。那么,如果遇到微信自动扣款怎么追回呢?对于这个问题,不同扣款的原因,解决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微信自动扣款

如果在开通免密支付被服务提供方自动扣款,退款需要联系服务提供方处理,可在扣款详情页面找到服务方的联系方式。如果是腾讯业务自动扣款,可以关注“腾讯客服”公众号,发送“腾讯业务自动续费退款”,点击智能客服回复的链接,根据提示选择对应的产品名称进行申诉即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想使用服务方继续自动扣款功能,可以取消服务方的免密支付授权。打开微信,点击页面右下角“我”—“支付”—右上角“...”,进入支付管理页面。点击“扣费服务”,选择要关闭免密支付的服务项目,在详情页面点击“关闭服务”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