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幼儿园要买保险吗 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孩子都是一个家庭当中的主要关注目标,对于孩子的成长都是需要留意的。很多父母会给孩子购买保险,那么上幼儿园要买保险吗?不同的保险有很多可以选择,那么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幼儿保险怎么买

为了确保孩子成长的路上能够一帆风顺,也是给孩子的一份保障,不同的保险保障不同,因此保障内容要仔细挑选。提前为孩子做好保险规划,可解决其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教育、创业、婚嫁等费用。

上幼儿园买保险

孩子上幼儿园,保险还是有必要买的。除了基本的医保以外,医疗险、意外险和重疾险都有必要给孩子配置。儿童都是好动的,喜欢新鲜事物,所以意外险是一定要购买的。孩子在成长期间,身体抵抗能力差,容易感冒发烧,医疗费用又高,所以一般的疾病住院医疗保险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如果有打算配置商业保险的话,建议考虑纯保障型的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此外可以投保教育金:越早投保,资金积累越多,可以给孩子提早进行教育规划,提前储蓄教育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