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如何查失业补助金有没有到账 每月几号到账?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失业保险的,因为社保包含这种险种。然而,有些失业人员已经申请了领取失业金,但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到失业金到账。想查询一下发放进度,但又不知道如何查失业补助金有没有到账,下面告诉你如何查询。

失业登记

其实,查询失业补助金进度的方法,很简单的,现在告诉你查询进度的渠道。可以直接查询银行卡是否到账。也可以在支付宝里查询失业补助金是否到账,打开支付宝,点击市民中心-》社保;第三步进去社保之后,然后点击市直社保服务;第四步进去之后,点击失业补助金查询;第五步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失业补助金是否到账,也可以直接查看银行卡是否到账。

另外,也可以到附近的社保服务中心查询;或者是拨打社保的服务电话12333,转人工服务,咨询失业金发放情况。据了解,失业补助金申请通过之后,一般是次月的月中或者月末到账,也就是15号或者30号左右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